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网络宣讲下基层 建设文明新村镇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09-03 11:49:50

8月30日,松林店镇组织收看省委讲师团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的网络宣讲活动。镇政府机关干部、楼桑庙村两委干部及党员、村民代表分别在松林店镇政府和楼桑庙村理论宣讲站收看。

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社会发展研究所副研究员车同侠老师作了学习辅导报告,车老师的报告脉络清晰,内容详实,深入浅出,结合全省社会治理工作实际,通俗易懂,既有理论的高度,又便于实际操作。

辅导报告着重围绕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社会文明,促进社会和谐;创新社会治理体制机制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聆听车同侠老师解读报告后,倍感精神振奋,深受鼓舞。作为基层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 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进一步加强学习,为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出力,为松林店镇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贡献。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