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涿州市8月份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排名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09-03 11:49:46

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8月份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考评情况的

通  报

        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市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考核组根据《涿州市城乡垃圾治理考核细则》有关标准,结合省环保厅第四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对白洋淀流域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清单,重点对全市所辖区域内北拒马河、永定河、白沟河、小清河、胡良河等河道沿线垃圾治理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8月8日到8月13日,经对各乡镇、办事处(因林屯镇辖区未涉及河道,不参与本次考核评比)的河道环境卫生情况进行实地督检考评,现场打分,集中总分,现将考评情况通报如下!

        8月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排名前三位的单位是:东城坊镇、义和庄镇、豆庄镇;排名后三位的单位是:码头镇、双塔办事处、清凉寺办事处。(具体情况见附件)

        从环境卫生整治考评情况看,各乡镇、办事处对辖区管理河段进行了有效治理,河道沿线环境卫生质量总体有所改善,但部分河道周边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清理不彻底,水面存有大面积漂浮物等问题仍然突出。

        河道治理和保护工作是一项长期工程,各乡镇、办事处要切实践行“河长制”,推进工作向常态化、长效化发展,不断提升河流治理水平,促进绿色生态健康发展。

        希望排名靠前的单位要珍惜荣誉,扎实抓好工作,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排名靠后的单位要切实履职尽责,加大河道周围的环境整治力度,为提升全市城乡环境卫生水平做出贡献。

附件:8月份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考评表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