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紧扣巡视反馈问题深入查摆剖析,涿州市委民主生活会开展严肃批评与自我批评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09-01 08:40:34

8月17日,涿州市召开市委常委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扎实推进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整改意见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紧扣巡视反馈问题深入查摆剖析,开展严肃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重点和努力方向,切实抓好中央巡视整改工作,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保定市委督导组领导,涿州市市委常委出席会议;涿州市领导刘俊禹、李建军,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市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市委书记王彦清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通报了广泛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市委常委会作对照检查,随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大家批评。其他市委常委围绕会议主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及改进措施。

保定市委督导组领导表示,我市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重视程度高,会议准备充分、严肃认真、主题突出,风气正、有辣味、效果好,提出的问题针对性强,整改有方向、有措施。希望大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开创涿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王彦清在总结发言中指出,通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找准了问题、增进了团结、凝聚了共识,收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今后工作中,市委常委会将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细化整改方案和措施,明确任务目标、严格工作标准、确定责任主体,以最快的速度、尽最大的努力把这些问题一一整改,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上,落实到抓好中央巡视整改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以实际行动回应组织和广大群众的期盼。

王彦清强调,要筑牢思想根基,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抓干部带队伍,以扎实有效的举措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狠抓整改落实,以严和实的作风全面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要主动担当作为,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一项一项落到实处、一件一件抓出成效,以巡视整改成效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和发展成果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