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涿州市市长陈宇一行到滦州古城参观考察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09-01 08:45:12

8月3日至4日,河北省涿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志乾以及涿州市松林店经济开发区、市政府办、发改局、文广新局等相关单位及景区负责人一行在伟光汇通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汪仁梅及河北事业部负责人陪同下到滦州古城就景区的建设运营参观考察,滦州古城相关领导陪同了考察。

8月3日晚,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滦州古城夜景,观看体验了景区旅游产品。

8月4日上午,在滦州古城巡滦府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就古城的建设、运营以及景区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通过参观和座谈,考察团一行对滦州古城的规划、建设以及景区旅游、商业运营等都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结束后,考察团一行还先后参观了滦河国家水利风景区、滦州古城皮影博物馆以及景区特色客栈等地。


滦州古城——文旅产业拉动北方重工业城市转型的样板,由伟光汇通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及运营,国家4A级旅游景区,位于河北省唐山市滦县。

滦州古城以中国北方契丹文化为主导,滦河地域文化为核心,复原上河图不夜盛景,实现了对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与传承,直接推动滦县由工业型城市向旅游型城市的转型,已成为中国北方的首席古城旅游区,京津秦旅游线上的黄金驿站。

景区现已进驻商家600余家,业态含盖小吃餐饮、特色住宿、休闲、文化、娱乐、旅游购物等多个商业业态。2017年,景区年接待游客量超700万人次,景区直接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

项目先后荣获“河北省省级风景名胜区、河北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河北省十佳风貌街区、河北省“十二五”精品旅游景区、河北省“不得不访”的十大特色古城”等多项荣誉。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