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涿州职教中心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现代服务部舞蹈专场圆满成功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09-01 09:38:00

为了培养学生良好的艺术修养丰富学生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生活,以及积极配合学校“校园文化艺术节”的总体安排。5.29日晚上7点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现代服务部舞蹈专场在思源厅隆重举行。

到场的嘉宾有工会李寿祥主席、团委刘沐春书记、办公室冀文飞主任、德育处闫卫星主任、招就处时俊华主任以及部分学生家长。担任此次专场的评委老师有李颖慧老师、王华老师、赵继宏老师、宋青老师、金鑫老师、方梅老师,胡莹老师、赵思雨老师、张奥老师。

首先,由德育处闫卫星主任致开幕词,闫主任表示,校园文化艺术节是为学生搭建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支持每一位学生展示风采,展示自我。随后紧张激烈的比赛拉开序幕。

共18支舞蹈,分为幼儿舞蹈,民族舞蹈两个系列:色彩缤纷的《向阳花开》,催人泪下的《时间都去哪了》、《烛光里的妈妈》她们身着统一整齐的服装,精神抖擞,情绪高涨呈现出多种音乐风格和多样类型舞蹈,用青春,欢快的舞步,灿烂的笑容诠释舞蹈的真谛,跳出了学前专业学生积极,乐观,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精湛的舞艺。

节目过程中,赵思雨老师的《最美的太阳》,温志伟老师的《母亲》将现场气氛一再推向高潮。

通过评委老的打分,评出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如下:一等奖:16学4

二等奖:16学2三等奖:16学3、16学5、17学1、17学2、17学3、17学4

最后由现代服务部朱秀梅主任致辞,朱主任表示,这场精彩的舞蹈盛宴背后是全体学前专业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他们不断刻苦学习,不断成长。相信会有更大的舞台等待着他们!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