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涿州市政协召开胡良河综合治理协调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09-03 15:22:14

831日,涿州市政协召开胡良河综合治理协调会。市政协主席李建军,副主席李全新、李贺群出席。

会上,汇报了胡良河治理有关情况;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胡良河清淤排洪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有关乡镇,市直相关部门及部分政协委员就景观打造、环境保护、生态修复等方面进行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建军强调,开展胡良河综合治理是维护河道生态系统、改善沿河流域生态环境的重要举措。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科学研判胡良河综合治理情况,进一步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坚持原则性与灵活性结合,精准施策,确保胡良河治理科学有效。胡良河综合治理要切实满足河道维护的需要,满足沿线村民生产生活的需要,满足河道生态建设的需要,满足下一步综合整治的需要。市直有关部门与乡镇要积极配合,密切协作,全力以赴推进胡良河综合治理工作。要善于借鉴先进地区河道治理先进工作经验,科学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法,不断改善生态环境,全面提升百姓幸福指数。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