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新划近6000个车位,覆盖了我市范阳路、华阳路、冠云路等6条主要街道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09-03 15:58:31

最近收到市民反映,华阳中路两旁的商户前出现了很多新划的车位,我们的记者来到了华阳中路,发现周围单位和商户的车都按照规定停在了新划的车位里,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较之前有了很大的改观。

 尽管在两旁商户门前新划了很多公共车位,但是乱停乱放的现象依旧存在。我们的记者观察到,车位就在旁边,但很多车主还是把车停在了车位外,还有车主直接将车停在了车辆的入口处,把入口堵死。

我们的记者在拍摄时正好碰到了准备划线的市政工作人员。了解到,项目的工期从8月25号开始一直持续到9月20号,一共要新划近6000个车位,覆盖了我市范阳路、华阳路、冠云路等6条主要街道。工作人员也向我们表示,因为本次项目涉及到老车位的修改,希望广大车主尽量将车停在新划的车位里,方便工作人员进行施工。




  法律法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三条,对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于机动车停放、临时停车规定的,可以指出违法行为,并予以口头警告,令其立即驶离。

    机动车驾驶人不在现场或者虽在现场但拒绝立即驶离,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处二十元以上两百元以下罚款,并可以将该机动车拖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点或者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指定的地点停放。


为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我们的市政工作人员

正在加快速度进行工作

在这也要提醒我们的市民们

这一阵子尽量把车停在新划的车位里

把老车位让出来

方便市政工作人员重新划分车位

希望这项工作做完以后

我们的城市会变得越来越好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