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做文明有礼涿州人 绿色生活进社区”活动走进鹏渤·新加坡花园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09-08 16:40:4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涿州市电视台新闻频道特举办“做文明有礼涿州人 绿色生活进社区”活动。


         9月5日,新闻频道来到鹏渤·新加坡花园,随着导播的倒计时结束,直播活动准时开始,主持人与观众进行现场互动,每位主持人都给现场观众带来了精美的小礼品,通过做游戏的方式,送给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同时社区的阿姨们也给我们带来了优美的舞蹈,不时引来社区居民的阵阵掌声,在活动现场的一角,有市中医院的医生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和血糖。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观众热情高涨。


         本次活动进展顺利,环节丰富多彩,得到了现场观众一致好评。也为倡导和谐健康的社区生活,创建美丽新涿州做了一份贡献。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