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涿州大手笔建文化艺术客厅、文旅小镇,书记市长一起去考察……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09-25 11:30:54

涿州市始终坚持把优化环境作为推动协同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支撑,把基础做扎实、把要素保障好。今年全市将重点实施棚户区改造、教育提升、公共交通建设等20项60件民心工程,全力打造好生态、政务、人文等多个环境,通过优化服务、创优环境,吸引更多的资源和要素向涿州聚 集。

9月17日,市委书记王彦清带队,市长陈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志乾一行赴北京凤凰文投置业有限公司就合作项目进行考察洽谈。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考察。

王彦清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北京凤凰文投置业有限公司总部,听取了总部写字楼建筑风格和公司运营模式的介绍。

随后召开座谈会。北京凤凰文投置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陈长缨介绍了企业情况。北京凤凰文投置业有限公司是香港凤凰卫视集团旗下文化产业投资平台。公司依托凤凰卫视及其合作伙伴的品牌资源、媒体资源、文化资源及商业资源,遵循“打造遗产级文化精品”的理念,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打造具备明确产业定位、文化内涵,以文旅、文创、康养为主题的精品产业项目,实现文旅、文创、康养“三位一体”的融合发展。同时,借鉴北京、香港、深圳凤凰国际传媒中心的成功经验,在内地中心城市,以文化、时尚、传媒、娱乐等产业为基本元素,打造文化时尚类地标性建筑群。

凤凰卫视集团执行董事、凤凰文投置业董事长崔强表示,他们对于在涿州市谋划投资建设的项目定位是文化艺术客厅或者文旅小镇,是文旅康养类综合性项目。希望建成后能成为涿州市新的国际化门户。涿州市委、市政府有担当、有胆识、有魄力、有远见,他们愿意与涿州市携手合作、把握机会,共同打造北京非首都功能产业外溢的精彩地带。

王彦清在讲话中表示,凤凰文投置业有限公司实力雄厚,取得的业绩令人钦佩。当前,涿州市正面临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设立的重大历史机遇,欢迎凤凰文投到涿州置业发展。公司谋划的产业项目与我市的战略规划和产业规划高度契合,希望凤凰文投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和实力,整合多方资源,发挥巨大的影响力,助力涿州市发展。在项目定位上做到国际化、高端化,策划、投资、建设一流的产业项目。王彦清希望双方高度重视、加快对接,进一步明晰项目定位、签署框架协议,推动合作进一步深入化开展。

陈宇表示,涿州市是一座开明开放的城市,我们希望和凤凰文投携手并肩共同发展。涿州市的定位是建设一座“京畿文化生态名城,协同发展功能新区”。涿州市有后发优势和宝贵的资源。凤凰文投有限公司关于健康、医养、特色小镇的项目定位符合涿州市转型升级的要求,相信双方合作一定会促进互惠共赢。

随后,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