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做新时代合格的执法员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09-28 16:30:07

近日,市执法局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核心内容。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刻领会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重要意义,分组分阶段开展此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落实“两个维护”,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求,认真学习新党章、新宪法,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同时要全面深入、实事求是的开展自查,及时发现存在的突出问题,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确保见到实效。


通过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法律权威,更好发挥宪法在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中的重大作用,全体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宪法信仰的崇尚者、宪法精神的弘扬者、宪法权威的捍卫者、宪法实施的推动者,为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依法治市作出新的贡献。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