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涿州将严打黑社会手段竞标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11-15 14:41:38

为充分发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势,预防和解决黑恶势力违法犯罪问题,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结合自身职能,主动承担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职责任务,积极开展招投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交易中心设立扫黑除恶办公室,并结合业务开展情况,摸排招投标领域涉黑涉恶线索,严厉打击围标串标等违法犯罪活动。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加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结合起来,坚决打击黑恶势力,维护交易市场的公开、公平与公正。

为提高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各方主体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交易中心在一楼综合大厅及二楼开标区明显位置张贴宣传通告,设立举报箱,向办事群众发放明白纸,向投标企业和招标代理公司发放倡议书,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标语,在办公场所外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横幅。广泛发动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在招投标领域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来源:涿州行政审批局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