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涿州加大对各村的大气污染防治排查巡逻工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11-16 10:18:42

为持续开展大气污染防治行动,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桃园办事处高度重视,压实责任,立即安排部署,把目标任务分解到岗、落实到人,严格考核、严肃追责,倒逼问题整改、责任落实,积极把工作做到细微处。

         严格落实。组织各村巡逻队伍加大工作力度,加大对散乱污企业的巡查频次,加大对各重点村重点部位秸秆焚烧的巡逻,对建筑垃圾、砂石料进行全覆盖,不断强化全天候环境监管执法,并持续开展散煤清零晨查、夜查行动,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扎实做好各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积极防控。加快双代扫尾工程,确保散煤清零,攻坚克难,保障群众冬季取暖,同时建立监督举报电话,加强宣传教育,形成全处参与支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良好局面。

来源:涿州发布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