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涿州小将赵芸卿荣获“世界冠军”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11-16 17:09:04

2018年国际象棋世界青少年锦标赛落下帷幕,中国队收获2金1铜,并获得团体第一名。小将赵芸卿以8胜5和共积9.5分的骄人成绩荣获女子8岁组的冠军。为国际象棋协会、为涿州冀圣棋院增光添彩。

当芸卿身披五星红旗站在世界领奖台上,国歌响起的那一刻,我们的内心是无比的激动。因为她是中国的骄傲,河北的骄傲,更是涿州的骄傲。

       看着赵芸卿手里捧着沉甸甸的奖杯

我们都会羡慕不已,其实背后的艰辛我们都体会不到,世界的比赛,高手如此之多,棋手们拼的不只是棋艺,还要有强大的心理素质。

        一份耕耘一分收获,芸卿今天的成绩和她自己的努力、老师的教导、芸卿妈妈的默默付出和涿州国际象棋协会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希望小姑娘继续努力,去创造下一个奇迹。

来源:涿州冀圣棋院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