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涿州爱心企业开展扶贫捐赠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12-03 10:58:48

        2018年11月22日,爱国拥军模范、保定市工商联副主席、河北省道路运输协会会长、明城恒盛集团董事长张志国一行,赴涞水县西交界口村开展精准扶贫爱心捐赠活动,在2019年即将到来之际,为村民送上体温表、新年挂历。集团副总经理姚顺、办公室主任刘小丽,保定市教育局驻村扶贫工作队第一书记王大可、西交界口村党支部书记张佃林、村委会主任张佃青等参加活动。

        王大可书记代表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对张志国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企业在寒冷的冬季又给村民们送来了温暖与关怀,希望企业所倡导并践行的德信文化在西交界口村更广泛、深入地弘扬。同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名转业军人,永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把扶贫工作做好。

        张志国董事长为王大可书记把扶贫当事业的担当精神点赞,更对他不忘初心、退伍不褪色的军人作风钦佩。他表示,企业助力扶贫攻坚,既是勇担民营企业责任,用实际行动响应精准扶贫号召,又源于自己的爱国拥军初心,支持扶助像王大可书记这样有情怀、有抱负的复转军人干事创业、开辟第二战场。

△张志国董事长与退伍军人合影

        明城恒盛集团董事长张志国,一名拥军老兵,河北省爱国拥军模范、全国爱国拥军典范,当地支持国防事业的带头人,新时代爱国拥军的排头兵。他关注军人“后院后路”,先后安置238名复转军人到企业就业。他将爱国拥军融入企业发展,累计投入400余万元用于拥军事业。

        保定市教育局驻村扶贫工作队第一书记王大可,一名复转军人,一等功臣。转业报到15天即带队下乡,参与扶贫攻坚,不畏条件艰苦,不畏工作艰难,牢记扶贫使命,不忘为民初心,放下架子,扑下身子,甩开膀子,立志在3年驻村扶贫工作中干出样子。

△张志国董事长同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


△村民收到企业送来的新年挂历,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不忘初心,携手扶贫。自2018年5月,明城恒盛集团、保定市教育局、西交界口村结成“三包一”扶贫对子以来,张志国董事长多次进村入户看望慰问、深入调研,王大可书记带领村民走进企业感悟文化加深情感。双方秉承共同的初心,摸索符合当地特色的扶贫模式,制定了系列帮扶计划,致力于在3年扶贫攻坚中,带领村民实现致富梦想。

来源:涿州发布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