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涿州林屯小学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12-15 13:39:51

为提高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培养学生遇到紧急情况的处理应对能力、自救逃生能力,12月12日林屯小学举行火灾应急疏散演练。

        为了搞好此次演习,学校专门召开了疏散演习工作会议,制定了详细的演习方案,明确责任,落实任务,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全力配合,按预定方案有序地进行。当火灾警报响起时,各班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有秩序的迅速撤离教学楼。

        疏散到操场的学生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整队、清点人数,然后向负责疏散演练的总指挥汇报人数。随后还举行了灭火器械使用培训。

        学校是人口密集场所,消除安全隐患,增强广大师生的消防意识和逃生技能是非常重要的,紧急疏散演习有待于长期、持久的开展,以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

来源:涿州发布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