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涿州市第四届网络春晚节目海选开始啦!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12-25 17:03:51

为培育一批具有涿州特色、有导向性、示范性的文化品牌活动,促进涿州市群众性文化活动健康、文明、有序开展,推进涿州与京津冀文化圈的融合,决定继续举办由涿州市委宣传部、涿州市网信办主办,涿州电视台承办的2019第四届网络春晚。网络春晚已成为规模最大、人气最旺、受众最广、影响最深的一项群众文化品牌活动,为真正实现“把舞台让给群众、把话筒交给群众、让镜头对准群众”的活动目标,让全市人民共享人生出彩、梦想成真的机会,决定发起《我要上春晚--海选》大型活动。

12月24日海选活动在涿州电视台综艺演播厅正式启动,海选活动时间为12月24日、25日。

来源:东仙坡镇107生活圈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