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涿州新高速出口正式开通运行!这下出行方便了,还将带动经济发展!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12-27 14:14:06

文章转自:河北交通广播微博

微博原文

【京石高速公路新增涿州健康城收费站】12月24日上午11时,京石高速公路健康城收费站开通仪式举行,这标志着京石高速公路沿线收费站由17个增至18个。2013年-2014年,京石高速实施了改扩建,由于位置调整,原涿州影视城互通只设置了北行方向入口,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已不能满足涿州市承接首都产业转移和非首都功能疏解的交通需要。在涿州市政府和交投集团、京石公司的共同努力下,健康城收费站成功建设并开通运营。健康城收费站匝道出入口位于主线收费站两侧,分为东西两个收费广场,设有3进4出共7条车道,其中进出口各设有ETC通道1条。健康城收费站的开通运营一是可以缓解重大节假日期间返京车流高峰给主线站造成的保畅压力,部分车辆可从健康城收费站下路,通过涿州地方旅游大道转行107国道,缩短通过市区过境时间;二是为涿州市码头镇在建项目健康城与中央电视台影视城基地人员南北方向通行提供了极大便利,不在绕行村镇和市集。健康城收费站的开通必将对当地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出行发挥积极作用。

以下是涿州发布对此事的报道↓↓↓

12月24日,涿州市举行京石高速公路健康城收费站匝道开通运行仪式。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公司高速经营部主任李辉,河北京石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尔良,涿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振宇等相关领导出席开通仪式。    

李振宇对健康城收费站匝道开通表示祝贺,他指出,涿州是对接北京的桥头堡,更是承接产业转移和非首都功能疏解的重点区域,涿州正处于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及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期,完善的交通网络必将为涿州经济社会推进高质量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要以此次收费站建设运营为契机,进一步开阔视野,深化合作,共同为构建京冀交通一体化,实现区域协同持续发展书写新篇章。

        唐尔良宣布京石高速公路健康城收费站匝道正式开通运行。

 据悉,为带动码头国际健康城及义和庄临空产业区的发展,涿州投资建设了涿州至石家庄方向上行匝道和石家庄至涿州下行匝道,完善南行上下功能。匝道入口设置3条车道,其中1条人工发卡车道,1条自动发卡车道和1条ETC车道。出口设置4条车道,2条人工收费车道,1条ETC车道,1条保障备用车道。

 京石高速公路健康城收费站匝道通车运营,对于进一步完善涿州交通路网结构,提升道路通行能力,密切城乡区域联系,带动沿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

来源:涿州发布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