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涿州市长实地督导这些项目!督促加快建设进度,打造大美涿州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1-04 10:17:21

1月3日,市长陈宇到我市城建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听取项目负责人情况汇报,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梳理分解,督办落实。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振宇陪同调研。

陈宇一行先后来到范连邓游园、北部调峰锅炉房、平安街以及德信公园等地,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北部调峰锅炉房运行情况,听取负责人工作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工作中的问题,督促各项目负责人尽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建设进度。

陈宇指出,加快推进重点城建项目建设,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城市环境、推动城市发展意义重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不移推进项目建设,各单位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支持城市建设项目工作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破解工程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住建和执法部门要积极做好在项目建设中的分管工作。要加强力量,优化流程,提高效率。要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担当精神,提高能力素质,提升工作效率,加强督办问责,以完善的工作机制和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城建项目建设,尽快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提升城市服务功能,为群众创造更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来源:涿州新闻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