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涿州市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1-05 08:28:26

       1月4日,涿州市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进一步盘点总结2018年工作、深入谋划2019年重点工作。市长陈宇及相关市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由陈宇主持。会议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汇报。各参会人员和单位结合自身职责分工,围绕全市经济发展、改革创新、项目建设、生态环境整治和民生事业等方面内容,提出了明年工作思路和对政府工作的相关意见建议。

         陈宇说,大家既放眼宏观,又立足微观,对2019年政府工作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充满了真情实感,体现了对政府工作和涿州发展的关心。就报告修改,陈宇要求,2018年工作成绩要讲够,特色亮点要精准提炼,充分提振发展信心;问题要讲透,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剖析。

       就2019年工作,陈宇要求起草组成员对中央、省、保定市有关会议精神认真消化吸收,尤其要加深对近期省委、保定市委全会精神的理解。全面分析当前形势,客观分析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激发高质量发展的干劲,充分体现涿州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最后,他希望报告起草组尽快与相关部门加强对接,抓紧充实完善报告。

       有关市领导结合分管工作讲具体意见。

       政府办班子成员,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三个办事处及码头镇、东仙坡镇行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涿州发布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