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涿州市执法局园林管理站全力做好冬季苗木管护工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1-09 08:21:58

入冬以来,涿州市执法局园林管理站全力做好冬季苗木管护工作。已完成范阳路、107国道、桃园路、范阳园、范莲邓游园、南口游园等主要街道、重点部位不抗寒苗木防寒,共计防寒绿篱及地被23929平方米,花灌木3685株。

据了解,今年范阳路绿化隔离带全线采用新型材料绿篱防护板(教军场街至东兴街采用印花版面;107国道至教军场街采用素色版面)这种防护板不仅挡风防寒,能够有效阻隔融雪剂进入绿化带腐蚀绿植及土壤,大大提高植被成活率,而且安装方便、安全、可重复利用。同时对其他主要街道、花灌木进行了无纺布等保暖处理,已保证苗木安全过冬,市容市貌亮丽如常。

来源:涿州发布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