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春节不要再想放炮的事儿了!涿州市召开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会议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1-12 17:05:03

111,涿州市召开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会议,动员全市各部门统一思想,迅速行动,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打好涿州市市区禁止限制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攻坚战。副市长、公安局长曹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有关单位负责人传达了《涿州市市区禁止、限制燃放烟花爆竹规定》和《涿州市集中整治非法燃放、销售、运输、储存烟花爆竹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曹谦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禁限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着城市建设的不断发展,燃放烟花爆竹所带来的负面效应逐步显现,特别是燃放烟花爆竹引起的环保压力与日俱增,安全问题日益突显,民意诉求反响强烈。当前,开展“禁限放”工作,是提升城市品味、防治大气污染的必然要求。要把握关键环节,全力打好“禁限放”工作攻坚战,各部门要按照市政府的统一部署,齐心协力、齐抓共管,严格执法,务求必胜。要把宣传“禁限放”工作作为当前重要任务,做到经常性宣传和集中宣传相结合,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制意识,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同时强调,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是大气污染防治和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大举措,工作中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打赢城区“禁限放”攻坚战,努力实现“街头清静”的目标。

来源:涿州政府网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