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涿州市第一届青少年智力魔尺拼图大赛 圆满结束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1-28 09:24:01

由涿州市科协主办、市教育局协办的涿州市第一届青少年智力魔尺拼图大赛日前圆满结束。

这次大赛经过练习演练、学校初赛、全市决赛,先后历时60天,动员中小学生近万人参加,极大地调动了学校学生科普活动的积极性,锻炼了青少年动手动脑能力,培树了团队精神和创新意识,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决赛在双语学校举行,西丁小学、清凉寺小学、双语学校分获集体奖前三名,有六名同学获个人奖。

市科协教育局领导出席了接受颁奖仪式,为获奖学校和选手办法了奖牌证书。

来源: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