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市长陈宇调研桃源新都孔雀城项目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2-28 16:48:14

       2月28日,市长陈宇到东城坊镇桃源新都孔雀城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副市长赵玉芬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陈宇一行首先到项目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基本情况、交付情况及项目建设中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等。
       随后召开座谈会,陈宇强调,针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有关部门和辖区镇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承担相应责任,积极协调解决问题,为项目提供良好的服务。企业要从大局出发,服从全市总体规划,统筹兼顾把项目的配套设施高标准配建到位,切实保障业主权益,维护群众利益。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