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资助政策宣传一个都不能少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3-05 09:06:32

       为进一步做好学前资助工作,日前,涿州市第一幼儿园召开了资助工作专项会议,学习冀财教[2018]50号教育资助政策,对2019年春季学期的资助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政策的重温,让教师对资助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确了现阶段资助工作的目标和任务。上好学期初第一节资助政策宣传课,将政策宣传到位,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孩子的排查认定工作,把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各班召开了家长会,向家长宣传资助政策,让班级的每一位家长知晓政策,了解学前资助条件,申报途径等。

       老师们将《涿州市教育局和体育局致幼儿家长的一封信》发放至每一名家长的手中,对幼儿家庭情况进行全面的排查了解,做到困难孩子应助尽助,不漏一人。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