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建功新时代 志愿更精彩 徳万康健康管理中心开展志愿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3-05 11:24:14

      

       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深化宣传教育,倡导社会文明,践行雷锋同志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优良品质,3月5日,德万康健康管理中心的志愿者们来到我市范阳清风园,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积极向过往群众进行中医科普宣传,并为大家免费测量血压。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市民们的一致赞赏。        志愿者们以平凡和朴实的行动,传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并赋予了雷锋精神以新的时代意义,为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和温暖,为社会增添了正能量。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