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今天 我们的名字叫“雷锋”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3-05 13:42:37

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涿州市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全市各级各部门纷纷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展示了全市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联合主办,今年活动的主题是“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活动中,各事业单位、爱心团体开展了免费体检、免费理发、法律咨询等项目。

       涿州市文明办主任姜显义说:“全市广大志愿者在市委、市政府 市文明委的统一领导之下,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这是我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写照,也是我们打造德信之城的生动标榜。我希望全市广大的志愿者继续行动起来,常态化开展活动,为我们德信之城增光添彩,为巩固提升省级城市成果加油助力。”

       共青团涿州市委副书记马子淇说:“团涿州市委统一组织部分市直机关团组织,非公企业团组织和社会自组织的青年服务队在范阳文化园开展以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的为主题的青年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全面提升我市青年志愿服务队的积极性。”       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是一座永放光芒的灯塔。我们唱响新时代的雷锋之歌,坚定不移跟党走,扎实践行雷锋精神,努力成为学雷锋的先锋队和主力军,为建设“京畿文化生态名城,协同发展功能新区”作出新的贡献。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