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桃园办事处新安社区:雷锋精神笑春风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3-05 14:32:01

       3月5日,在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市桃园办事处携手东方地球物理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市新安社区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社区”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一大早,顺达汽车维修连锁有限公司、永航旅行社、晨光开锁等多家单位志愿者来到社区,为社区居民设立政策、法律、科普、健康等各项咨询,发放居家防骗、网络信息等多种小知识宣传单。

        提供汽车检测、家电上门维修、便民开锁等多项免费服务,让居民不出社区就享受到了各项便民服务,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让大家感受到了学雷锋、献爱心的正能量。

        社区志愿者们也不甘示弱,他们分头行动,通过在社区内捡拾草坪和绿化带垃圾、擦拭健身器材和宣传栏等多种方式,对社区卫生环境进行集中清理,以实际行动响应志愿服务号召。
        据了解,桃园办事处将以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契机继续开展学雷锋活动月,进一步弘扬了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带到人们生活、学习、工作的方方面面,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使学雷锋精神真正融入社区群众生活。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