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开展志愿活动 服务全国“两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3-05 14:33:04

3月5日,涿州市东仙坡镇结合“两会”中心任务,组织团员、团干部及青年志愿者深入镇区重点部位,积极开展“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人员深入进京路口开展巡逻、护路任务,指导村级执勤人员规范填写通行记录,对进京人员和车辆进行逐一登记;协助各村对电力、输油、输气、通讯等重要设施进行安全巡护,确保不出问题。深入挟河检查站参与值班工作。协助公安部门对进京人员及车辆进行疏导及检查,发现可疑问题及时上报,确保治安稳定。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团员、团干部及青年志愿者工作负责,态度端正,有效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现了青年志愿者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为“两会”顺利召开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