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迎“三八”妇女节 健走展风采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3-06 08:40:32

       

       3月5日,春风和煦,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涿州二中举办“三八”妇女节教职工健走比赛。

       随着“出发”号令响起,大家沿着跑道迈开大步,结伴而行,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你追我赶,忘记了工作的紧张与忙碌,大家一边欣赏着蓝天白云,一边不忘阔步前进,你追我赶的镜头频频上演。

       此次活动丰富了广大员工业余生活,充分展示了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不仅强健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同时也增进了同事间的了解和交流,受到广大教职工的欢迎与好评。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