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涿州市委常委会召开,研究部署了这几项工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3-06 09:15:05

3月4日,涿州市委书记王彦清主持召开七届市委第70次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保定市有关会议精神,对全市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出席会议,有关市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北省县域经济暨新型城镇化工作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强化督导考核,围绕到2020年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四个高于”“五个提升”“六个突破”和到2020年全省新型城镇化“三个增强”的主要目标,对表 “十大工程”要求,紧盯目标、精准发力,全面提升县域经济综合实力和新型城镇化水平。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雄安新区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地落实,在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重大历史机遇中实现借势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保定市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治理、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暨生态环保以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重点发力,强化责任落实,深入开展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月行动。要提升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压实主体责任,深化整改,综合施治,长效监管,努力从源头上解决问题,确保水质长期、稳定、根本性改善,坚决不让一滴污水进入白洋淀。要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加强隐患排查,压实责任链条,采取有力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会议传达学习了保定市农村工作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全市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狠抓任务落实,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目标标准,坚决高标准高质量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要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打造高端高质农产品供应体系,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完善乡村治理体系,扎实推进农村改革,抓紧抓实河(湖)长制重点工作,全力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保定市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并对全市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