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单双号限行首日 涿州的街头是这样的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3-06 16:36:27

   一大早,记者走向街头,明显感觉车辆比平时少了许多,道路干净畅通,难见拥堵。

       城区市民说:“平时我喜欢骑自行车出来逛逛,今天一上路看车很少,今天我一看限单双号,这个措施挺好。”

       对于单双号的限行措施大家都是怎么看的?记者随机采访了机动车车主。

       涿州车主:“这两天,我听说是咱们涿州单双号限行,正好我今儿这车是双号,出来以后看确实交通畅通这个情况,比平时有很大缓解。个人认为吧,可能是有点不方便出行,但是为了咱们涿州这个蓝天白云,我还是个人来说比较支持。”

       双号车车主感叹路况畅通的同时,不少单号车车主自动加入了电动车大军。

       城区市民说:“昨天我听说这个单双号限行,然后今天早上就骑着电动车出去上班儿或出去玩,现在这个天 一天比一天好了,一天比一天暖和。如果说不是远门的话,附近骑个电动车挺好的。”

       采访中,记者还看到今天公安交警大队在城区各大路口加大了警力,在进入城区的路口也全部换上了单双号限行的指示标志。

       范阳中队交警李赛超说:“根据涿州市人民政府公告,我市3月6日起至3月31日,城区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周一至周五早七点至晚八点限行,周六日不限行。以机动车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准,单日单号通行,双日双号通行,限行范围为主城区市城建界,107国道以东,高速铁路线以西,永济路以南,郦道元路以北。最后希望司机朋友全力配合,遵守交规,安全出行。”

       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是防治大气污染的重要手段之一,在重污染天气的条件下,通过机动车限行等各种措施能够最大限度的改善大气环境质量,还大家碧水蓝天。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