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学雷锋 我们在行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3-07 10:14:29

       三月是充满**与活力的“学雷锋活动月”,学雷锋活动随着三月徐徐的春风吹进下胡良中心学校,吹进全体师生的心田。为促进广大少先队员以实际行动来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促进幸福校园。下胡良中心学校以“学雷锋精神,做美德少年”为主题,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集中月”活动。
        3月5日下午,该校全体师生积极参与美化校园、清理红领巾一条街活动。同学们“兵分两路”,部分少先队员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举着鲜艳的队旗,走出教室,到红领巾一条街捡拾垃圾,打扫卫生,为美化家乡环境做出了自己一份贡献,学生们更加体会到,学习雷锋要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其余同学参与到美化校园的活动中,热情很高。活动中,同学们拿着扫把、簸箕、拖把和水桶等扫除工具,在班主任的指引下到划定的卫生区域里打扫校园卫生。同学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雷锋精神,分工合作,有秩序的进行着,表现了雷锋应有的精神风貌。同学们乐在其中,活动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本次的大扫除活动,校内外环境焕然一新,到处都透出清爽与洁净。此次活动也响应了雷锋月的号召,弘扬了雷锋精神,净化了师生的心灵,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使大家意识到“学雷锋”不仅仅是一句口号,应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让学习雷锋精神,成为下胡良中心学校每个学生神圣的使命。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