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做强做实文化旅游新业态,助力全域旅游发展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3-07 10:15:29

       3月6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翟玉虎,保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李洪强一行来到涿州,就文化旅游新业态项目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市领导陈宇、邸庆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翟玉虎一行先后来到一洲国际质子肿瘤医疗中心、六祖文化景区、博物馆及永济公园进行实地查看。听取各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市长陈宇向翟玉虎一行汇报了涿州文化旅游新业态项目情况以及涿州承办第四届保定市旅发大会的筹备情况。陈宇表示,承办旅发大会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政治任务。涿州市正在举全市之力紧张筹备中。目前,已聘请专业团队进行了整场活动的策划。涿州有信心有决心充分挖掘、全方位展示涿州的文化旅游资源,一定会全力以赴举办一场高端、大气、精彩、震撼的旅发大会。同时,涿州市也会搞好文化旅游新业态项目建设,不断推动全市文化旅游事业取得新的突破。

       翟玉虎表示,文化景区不仅要搞好硬件建设,还要有大型活动作为载体来带动知名度、扩大影响力。六祖文化景区要把六祖文化充分挖掘展示出来,要有良好的载体弘扬正能量和崇尚科学的思想。要找准自身定位,正确引导游客,传播先进思想,守护好意识形态阵地。
       在听取了旅发大会策划方案后,翟玉虎指出,在搞好项目建设的同时,更要注重融入生态理念,打造“智慧旅发”。要充分考虑市场化和专业化程度,从产业和市场化的角度来谋划旅发项目。从项目建设到后期运营,都要与实际相结合,要有“后旅发大会”的理念。全域旅游规划要和产业做好衔接,推动旅发项目保持可持续性发展。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