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市妇联领导率队到市中心敬老院慰问老人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3-11 08:53:03

38日,涿州市妇联主席杨宝英一行到涿州市第一中心敬老院组织慰问,给敬老院老人们带去舒适布鞋和遮阳帽等慰问品,深入到老人的生活起居室,亲身体验她们的日常生活情况,随后,听取了敬老院负责人的详细汇报,当得知,老人们的一日三餐高于平常百姓家庭标准时,她们脸上洋溢的笑容是那么自信和甜蜜

       涿州市第一中心敬老院现有在册人数80%以上都是残疾人,除了日常照料老人起居外,对特殊的个体还要特殊关照,解决他们生活上的基本需求,尤其是对孤儿成长到成年时,需要和成年人一样追求幸福美满的婚姻生活,就需要多方撮合,帮助其建立新的家庭生活。张院长说,在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关怀下,我们照料老人生活起居变得得心应手,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多伸出援助之手,共同为老人们幸福美满的晚年生活创造更加优越的条件。

       据悉,涿州市第一中心敬老院曾获得全国先进敬老院称号,院内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和细致周到的服务,让所有入住的老人感觉到如家的感觉。为老年人增添了生活情趣和幸福、快乐。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