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情寄贫困 爱暖童心在行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3-11 09:00:56

3月8日,涿州市文明办组织开展以“情寄贫困 爱暖童心”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公益活动,贯彻落实《2019年涿州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方案》,为弘济家园的孩子们送去生活物资和学习用具,在春天播下爱的种子。市委宣传部、文明办有关领导及市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上,孩子们纷纷说道:“谢谢今天来的叔叔阿姨们,谢谢你们为我们带来的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具,我长大以后也要像你们一样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捐助仪式后,志愿者与孩子们共同表演节目、做游戏,一同包饺子,融融的暖意流淌在每个人的心间。

    据了解,本次活动有京石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主线站、涿州北站相关领导及志愿者积极参与,有市范阳文化园、河北省慈善基金会、弘德家园等多家爱心企事业单位热心参加,他们的善举让孩子们明白他们并不孤单。活动更希望带动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及单位参与进来,让每个求知心切的孩子接受到更好的教育,拥有更好的生活学习条件、健康成长,将社会正能量传递下去。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