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这些人给涿州加了“颜色”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3-11 10:09:54

       阳春三月,春风和煦,万物复苏,正是春季植树造林的好时机。近日,涿州市社区志愿者协会组织社区志愿者和爱心商家沂蒙农庄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在植树活动中,协会会员和爱心志愿者身穿红色服装,佩戴会员和志愿者证,一起动手种树,挥锹、培土,种植现场热火朝天。小志愿者们也不甘落后,干劲十足,来回穿梭,有的扶苗,有的培土压实,一丝不苟完成每一道程序,帮助大人种下一棵棵小树,植下一片片新绿。
        此次活动,让大家体会到植树节深刻寓意和劳动乐趣,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强化了大家保护生态环境和建设绿色家园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也增强未成年人的绿化意识,引导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激发全社会爱绿、植绿、护绿的热情。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