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守住生态保护红线 坚决查处违法违规行为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3-13 09:15:05

3月12日,保定市连夜召开侵占生态保护红线违法违规房地产项目排查整治工作视频调度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保定市驻涿重点工作大督查组组长崔浩,市领导王彦清、李振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生态保护红线是我们必须要坚守的生命线和底线,坚决不能碰。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对侵占生态保护红线违法违规房地产项目进行排查整治的重大意义。要吸取教训,引以为诫,深入排查,坚决整改。要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深挖深查,按照时间节点依法依规排查、整改、处置到位。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强化领导、严明责任。各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和监管指导责任,严格落实工作要求,将违法违规房地产项目彻底整改到位,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会议通报了保定市侵占生态保护红线违法违规房地产项目的排查整治情况,涿州市、涞源县、涞水县等县市区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

保定会议结束后,市委书记王彦清就我市排查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迅速贯彻落实保定市的安排部署,在全市域内全面排查。要做到实事求是、数据精准、全力以赴、立即整改,依法依规强力推动排查整改工作。牵头部门务必做好基础性工作,全市上下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硬仗,向上级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崔浩提出指导意见,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振宇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