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3-18 13:56:35

316日,市组织收看河北省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领导干部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河北落地见效,努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市委书记王彦清、市长陈宇等全市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高新区分会场收看。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推动河北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坚持突出重点,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地落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服从服务大局,奋力开创新时代各级人大、政协工作新局面。要坚持党的领导,为圆满完成今年经济任务目标提供坚强保障,以经济发展的新成绩和党的建设新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各乡镇、办事处党政主要负责人;市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京南经济开发区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保定幼儿师专相关负责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