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较真碰硬!涿州市对这两种违法现象坚决清零!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3-18 13:57:10

316日,市长陈宇在全市“大棚房”整治及三违治理工作调度会上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敢于较真碰硬,向违法行为亮剑,坚决打赢“大棚房”整治及三违治理攻坚硬仗,为全市营造良好的经济发展秩序。市领导李振宇、邸庆林出席会议,有关园区、部门及乡镇、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宇强调,当前,“大棚房”整治和三违治理已进入关键时期,各有关部门及乡镇、办事处必须清醒地认识到这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深入摸排梳理,对整治不彻底的“大棚房”和违法占地、违法建筑等立即展开严格整治。要彻底清理建筑垃圾,捣毁地基,恢复土地原貌。对于拒不配合、阻挠整治工作的违法人员绝不姑息,坚决追究法律责任。各部门协调联动、团结一致,彻底纠正“农地非农化”乱象,坚决守住农地农用底线和耕地保护红线。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振宇和副市长邸庆林分别就三违治理及“大棚房”整治工作讲具体意见。相关部门负责人通报了全市两项工作进展情况。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