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涿州市委常委会召开,明确近期工作要点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3-19 09:49:18

3月18日,涿州市委书记王彦清主持召开七届市委第72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保定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出席会议,有关市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河北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的意见》。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抓好贯彻落实,严格考核问责。要对全市的《分解方案》再细化再完善,把具体指标、时间进度和质量要求定得再精准,确定科学明细的任务职责,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在全市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会议学习了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必须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国“两会”各项报告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上来,全力抓好贯彻落实。要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保定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调度会精神,听取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目标导向,聚焦专项巡视整改指出的问题,深入开展一次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回头看”,集中抓好教育扶贫、基本医疗保障、农村危房改造等重点工作,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彻底整改,坚决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要充分认清形势,全面排查整治,对近年以来清理整治的所有项目全面开展一次“回头看”,一旦发现违法违规项目,立即严肃查处。要坚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抓紧完善耕地保护和打击违法用地的长效机制,确保从源头上彻底消除违法违规占用耕地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保定市侵占生态保护红线违法违规房地产项目排查整治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听取全市拆违总体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细化工作举措、健全完善机制,坚决有力整改,确保不发生新的违法违规项目。要健全长效机制,坚决从源头遏制违法占地、违法建设和损害生态环境的违法违规行为。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保定市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市当前重点工作。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