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一起来看看:涿州市政府常务会研究了哪些重点工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3-20 16:02:26

3月19日,涿州市长陈宇主持召开市政府八届第三十三次常务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组**员,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专题听取了关于“大棚房”整改工作和落实“河长制”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大棚房”整改工作,协调配合,杜绝麻痹思想,严格标准、彻底排查,要坚持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坚决整改到位。同时,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加大“河长制”相关工作力度,强化部门职能作用,严格监管、铁腕执法,彻底净化河道生态环境。
       会议进行了集中学习。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征求<第二批白洋淀流域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专项督察反馈意见>的函》及保定市有关文件和领导批示精神。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守住生态环境底线,坚持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管环境必须管环保、管发展必须管环保,以督察为契机,提高工作标准和工作水平,加强组织领导,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全面整改落实。要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强化督导问责,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传达了省委办公厅《关于全省2018年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情况的通报》,听取全市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传达学习省、保定市脱贫攻坚系列会议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一直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正视问题,自我加压,迎难而上,加大工作力度集中攻坚,为全市空气质量好转打下坚实基础。就脱贫攻坚工作,有关部门要履职尽责,补齐短板,压实在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要进行台账管理,精准到户。要认真研究考核政策标准,结合涿州实际,彻底整改,要以强烈的责任心、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完成好各项工作。       会上,清凉寺办事处就2月份城乡环境整治工作做检查;会议还研究了召开全市农业农村工作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有关事宜和系列文件;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落实2018年度精神文明奖励的请示》等请示。
       市政府办公室班子成员;相关部门、三个园区有关负责人;各乡镇、办事处行政主要负责人及六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