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书记、市长冲在前面!今天,涿州上千人参加这个大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3-21 19:24:46

阳春三月,大地回春。3月21日,我市开展2019年义务植树活动,市委书记王彦清、市长陈宇等四大班子领导,四大班子及市直有关部门全体机关干部到高官庄镇老张庄村村南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王彦清、陈宇等市领导准时来到植树现场,同干部职工一起,三五一组,挥锹铲土、扶植新苗、踩实新土。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每个流程都认真细致。种下一棵棵树苗,同时种下了希望。以实际行动号召全市人民积极投身到植树造林活动中


       春风吹新绿,植树正当时。我现在是在高官庄镇老张庄村村南。今天,市四大班子领导,四大班子及市直有关部门全体机关干部在这儿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全市人民积极投身到植树造林活动中,为美丽涿州再添新绿。

       市委书记王彦清提醒大家要规范操作,保证树苗成活率。他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当前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动员全市各方力量共同参与义务植树活动,迅速掀起春季造林绿化和全民义务植树热潮,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同时要科学管护,确保种植一片、成活一片、绿化一片。

       据了解,2019年,我市全年计划造林绿化总面积3万亩,植树240万株。其中春季完成造林2.5万亩,秋冬季完成造林0.5万亩。为深入实施生态修复,全面提升城乡绿化水平,在整体推进全市城乡绿化的基础上,重点实施白洋淀上游河道生态带建设工程、京保生态过渡带规模造林工程、京港澳高速景观绿化带扩建工程、环村林建设工程、重点通道两侧绿化带补植补造工程、乡村道路及农田林网绿化工程、城区植树绿化工程等,并广泛开展全民义务植树,做强生态支撑,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京畿文化生态名城、协同发展功能新区”新局面。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株株树苗昂然挺立、错落有致,在和煦的春风中展现着蓬勃生机。当天,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栽植国槐5000余株。


今天上午

涿州市上千名干部职工

用他们的爱和**

在涿州这片土地上撒下一抹新绿

 

△尽管初春的早晨带着丝丝寒意,住建局的干部职工仍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扶正、培土、踩实、浇水,每个环节都一丝不苟大家不仅一起种下一株株树苗也将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意识根植于心间共建绿色家园。

△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实际行动为涿州大地“增绿”。

△统计局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为“品质涿州”再添新绿,通过这次植树活动,大大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进一步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城市的责任感。

△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城乡造林绿化工作中,增加了大家的绿化意识、生态意识,体验了劳动光荣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有力地展示了司法行政干部的良好形象。

△活动现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发改局的干部职工都为打造绿色生态通江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工信局的干部职工们都说能参加这样意义非凡的植树节活动太有意义了。一方面对我们涿州环境起到美化的作用,另一方面还能增加百姓的经济收入。

△气象局干部职工们表示:今天我们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就是让我们每一个公民掀起植绿护绿爱绿的意识。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