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抓住机遇!抓好服务!涿州的这些项目建设将大见成效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3-27 08:53:43

       3月26日,保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誉峰来到我市,就包联帮扶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进行走访调研。市领导王彦清、陈宇、刘俊禹、周林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马誉峰一行先后来到京南创新中心项目、河北四方食品有限公司、总部基地规划展厅、毛主席进京驻涿纪念馆,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马誉峰听取了相关项目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们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马誉峰指出,涿州地理位置优越,市委市政府要利用自身得天独厚的条件,发展实体经济,建立产业集群;各部门要强化为企业服务的意识,主动靠前、主动谋划,切实做到尊重企业、关爱企业、支持企业;要克服形式主义和空想主义,扎扎实实做事情,实实在在解难题;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共同创造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和项目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市委书记王彦清表示,涿州市将认真听取上级领导给予的意见和建议,紧紧抓住雄安新区发展所带来的重大战略机遇,坚持绿色发展、协同发展、高质量发展的理念,不断提高项目和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市长陈宇表示,近年来,涿州市通过不断完善基础设施、不断加强人才建设、不断优化产业结构等举措,为项目的建设和发展搭建了平台。涿州会继续加大“双创双服”力度,切实为企业服好务。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