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保定市领导到涿州面对面帮扶企业解难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3-30 14:57:44

3月29日,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春霞一行来到涿州市,就包联帮扶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进行走访调研,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涿州市领导陈宇、刘俊禹、王保国、赵玉芬参加调研活动。

       陈春霞一行首先实地调研了盛弘机械有限公司、龙马铝业有限公司和梦东方•传奇小镇项目运行情况。每到一处,陈春霞都深入企业生产车间、项目现场,向有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经营运转、产品研发、市场形势、项目建设进度等具体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对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为企业做大做强创造良好发展环境。

       陈春霞指出,涿州市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服务企业和项目发展的工作机制科学合理,全市重点项目发展势头好、后劲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精准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围绕服务创新创业,加快平台载体建设,不断激发企业创新活力。企业要抓住用好重大机遇,继续在技改创新上做足文章,培育壮大自主品牌,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长陈宇表示,涿州将以此次走访调研为契机,切实强化服务意识,发挥职能作用,提高“三深化三提升”精准服务重点项目质量,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解决企业发展、项目建设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企业要时刻树立危机意识,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敢于开拓市场,加快产品升级调整,推动企业和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