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涿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部署了这些重要工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4-02 16:25:07

       4月1日,涿州市委书记王彦清主持召开七届市委第73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保定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保定市驻涿重点工作大督查组组长崔浩到会指导,市委常委出席会议,有关市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北省化工行业安全生产整治攻坚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总体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排查整治,严格工作标准,周密安排部署,在全市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排查整治攻坚行动,逐一建档立卡,确保全覆盖、无盲区。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北省关于白洋淀流域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等会议及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强化工作举措,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着力抓好工业、农村、城镇污染治理,河道综合整治,生态修复保护等重点工作,确保水质长期、稳定、根本性改善。相关部门要认真分析全市空气质量改善中存在的问题,认真细化完善整改方案,从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领域、重点问题入手,实化举措,铁腕出击,强势推进,确保空气质量持续好转。
       会议传达学习了保定市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暨全市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目标导向,聚焦专项巡视整改指出的问题,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这个核心,集中抓好教育扶贫、基本医疗保障、农村危房改造等重点工作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全市所有贫困人口年底前全部出列。要按照省市安排部署和全市“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提出的具体要求,科学确定发展集体经济的方法和途径,加大投入,强化保障,切实采取有力举措,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研究了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事宜以及其他工作事项。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