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文明祭扫 安全踏青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4-08 14:43:49

清明小长假,记者发现,祭扫的人们络绎不绝,携一束鲜花、几盒点心去扫墓已经成为表达对逝者思念的新方式。同时,还有人会选择网上祭扫。春天,风大,烧“纸钱”容易引发火灾,请大家选择安全的方式表达哀思。

 

       春暖花开,清明假期里,大多数选择踏青游玩,有的还会野餐烧烤。野餐后不主动收拾残局,纸巾、餐盒、塑料袋随便抛下,极有可能引发火灾。这就需要每个人提前做好消防减灾功课,让快乐和安全并肩同行。但如果只顾自己开心,忽视消防安全,也许就会留下隐患。

       记住,身体可以休息,安全意识真的不能放假。每个人,都是大好春光的守护者;每个人,都是大自然安全保卫者。清明防火,有你有我。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