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持续推进巡视巡察工作,督促干事创业抓落实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4-11 16:43:04

     4月9日,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九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保定市驻涿重点工作大督察组有关领导,涿州市委书记王彦清等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在高新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要求,传达学习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三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按照中央对巡视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对九届省委第六轮巡视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视巡察工作,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的新任务,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巡视巡察工作取得新成效。要聚焦重点任务,不断开创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新局面。要深化政治巡视,强化政治监督;深化贯通融合,建立全覆盖的工作格局;深化整改落实,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深化上下联动,扎实推动巡视巡察向基层延伸;深化制度建设,全面提升巡视巡察工作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着眼于深化国企改革、打赢脱贫攻坚战、不断净化政治生态,扎实推进九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