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涿州市领导到泰宁宫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4-15 09:37:33

为规范宗教活动秩序,加强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和治安管理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构建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 4月13日,涿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梁建杰,涿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白少辉等领导到小马村庙会检查指导工作。
        首先,市领导听取了统战、民宗、公安等有关部门和东城坊镇以及小马村“两委”关于综合治理情况的汇报,对4月初以来综合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各相关部门根据责任分工,制定有效工作措施,建立责任台账,扎实推进综合整治工作,确保安全措施到位,人员到位,宣传到位,为人民群众提供一个安全、方便、卫生的良好环境。
        市领导深入庙会,仔细检查了香火摊点、餐饮卫生、商品质量、宗教活动、消防、治安等情况。
        市领导看望并慰问宗教教职人员,并与前来参加笔会的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黄信阳一行亲切交流,希望以此次笔会为契机,挖掘、传承并弘扬传统文化精髓,为进一步推进涿州与各地深入广泛交流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