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担当与宽容化解小事故 助力保定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4-30 11:33:05

22日上午,在保定市竞秀区七一西路南侧的容大5号院底商前,发生一起车辆剐蹭小事故,由于事故双方文明协商,最后顺利解决并得到世人称赞。

笔者了解到,七一西路南侧容大5号院底商前车位非常稀少,经常是把车辆停得里三层外三层,加上自行车、电动车停放无序,常会发生车辆剐蹭的事情。22日上午11时左右,社区工作人员张涛到位于容大5号院底商的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递交上报材料,骑车子通过时把停在道路中间的一辆斯巴鲁汽车划伤了一道细痕。张涛立即找到车玻璃前的临时停车电话,约车主谈赔偿的问题。车主接到张涛电话后从旁边的办公楼赶往现场,经短暂交流,有感于张涛在这种无人发现可以装作无事离开的情况下,表示出主动担当、积极联系车主理赔的真诚态度,也决定和气协商解决。

了解这一切的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刘志航说:“文明城市的创建,需要每一个普通人的文明参与!城市的文明,应该是每一个普通人从自身做起、从微小的事情做起!虽然眼前的这件小事不起眼,但它却是时刻发生在咱们身边的小事,代表了城市文明的一个缩影!”(索健)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