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涿州市创城工作将再度迎检,你准备好了吗?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5-06 18:06:11

5月5日,涿州市创城办组织召开全市2019年度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为迎接河北省半年度实地测评,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高新区、松开区有关、主管负责人,市直各部门主管创城工作负责人、具体负责人及其它相关创城点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从公安、民政、辖区及志愿服务多个方面,对全市创城工作进行培训,对迎接省半年度检查相关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重视问题整改,真正把创城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针对当前创城工作存在的问题,一定要迅速整改,确保高质量做好省创城测评验收工作,并将创城成果长期保持下去。
        随会还发放了《涿州市各单位日常“文明志愿服务”分包路**通秩序一览表》,进一步明确了各单位志愿服务点位。据悉,各单位志愿者将在每周一至周五在各自单位的责任路口协助交警进行纠正行人、自行车、电动车的违章行为。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